celestia

又黑又病的她们(下)

下篇来了,是神子和阿影的,又因为在群里看了一个真姐的脑洞,就……可能会加一个真的篇章吧


短篇,病娇文学


八重神子


“小家伙,你愿意,和我一直在一起吗?”


樱发头发的女人抬起少女的下巴,看着少女因中了自己的药而意乱情迷的样子,轻佻地发问道。


“哈……哈……做梦……嗯……啊……我……我不会……屈服你的……”金发少女粗喘着气,尽管在药物的影响下少女仍然坚守自己的立场。


“哦?”八重神子的眼神一沉,樱色的眸子里,复杂的情感正在酝酿着。


“哎呀呀……本来荧如果乖一点,离那些无聊的女人远一点,我还是可以考虑不用这种手段的……”

八重神子轻佻地逗弄着荧的敏感处,神情晦暗不明。


“真是可惜了,荧,你就永远,陪着我待在这个结界里,永远和我在一起吧……”


在少女惊恐的目光下,樱色头发的妖狐开始了fan//yan……


“我们的孩子,应该会很强大的吧……”




“唔……影……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呀?”


“旅者何出此言?可是……有了心仪对象?”紫发的神明愣了一下,放下手中的茶,看向了面前的金发少女。


“阿影还是这么严肃……其实啦,是在和凌华相处的过程中,我发现自己对凌华有一种……特别的情感,相见时很幸福,分别后又总是想着对方。我可能……喜欢上凌华了,但不知道她是怎么看待我的……”


影的眸子一沉,但随即微笑着对少女说:“旅者为何不试探一下她,是否两情相悦,问后便知。”


“嗯,我明白了,影,谢谢你,我也要主动点,让凌华明白我的心意!”


……………


“果然……凌华还是不可能和我在一起的,真的是我太一厢情愿了……”


“别伤心,荧。”


紫发的神明抱住了金发少女,轻声安慰她。


“无论别人怎么拒绝你,此身始终会接纳你。”


“影……”


金发少女掂起脚吻了紫发的神明,并抱住了她。


“谢谢你……影……”


紫发的神明回抱了怀中的少女,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诡异微笑。


“小傻瓜……已经被改造成人偶的东西怎么可能会把真意告诉你呢?”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335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